Jittor入选「AI 中国」机器之心 2020 年度榜单

2021/01/15 Tutorial

Jittor入选「AI 中国」机器之心 2020 年度榜单

「AI 中国」机器之心 2020 年度榜单发布,Jittor入选“最强开源技术生态 TOP10”榜单。
该榜单主要关注开源技术生态在其人工智能细分技术领域的领先性。入选技术生态在其人工智能细分领域拥有较高领先型,并在国际开源社区获得过一定认知,且至少在一个细分市场领域有成熟的产品或服务及主导型市场地位。
入选榜单的10个开源技术生态为:
  • Apollo,百度

  • FedAI,微众银行

  • Jittor,清华大学

  • MegEngine,旷视科技

  • MindSpore,华为

  • MNN,阿里巴巴

  • OneFlow,一流科技

  • OpenMMLab,香港中文大学

  • PaddlePaddle,百度

  • TNN,腾讯

Jittor自2020年3月20日开源以来,充分发挥“元算子融合”和“统一计算图”的技术创新优势,在性能上取得较大的优势,推出的GAN模型库,27种主要的模型平均训练速度是Pytorch的2.36倍。
Jittor还陆续推出语义分割模型库、检测与实例分割模型库、三维点云库、可微渲染库,并支持视觉Transformer功能,12月18日,还提出并率先开源点云Transformer技术。

Jittor框架及其各种模型库开源于:

https://github.com/Jittor/Jittor

更多信息,详见Jittor官网:

https://cg.cs.tsinghua.edu.cn/jittor/

GGC往期回顾

1.  Jittor开源:清华大学图形学实验室推出点云Transformer
2.  Jittor新版本推出JRender可微渲染库、支持Vision Transformer  

3.  CVMJ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4.  多维时空数据的散点图可视化 | CVMJ spotlight paper

您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清华大学图形学实验室,了解图形学、Jittor平台、CVMJ期刊的相关资讯。

Search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