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关于我们

Jittor的开发团队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图形学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为胡事民教授。

该实验室成立于1998年3月,2007年发展成为清华大学可视媒体研究中心,2010年获批成为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年和腾讯公司合作成立清华-腾讯互联网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并于2018年,成立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下的可视媒体智能计算团队。目前有教授2名、副教授3名、助理研究员1名、博士后4名和研究生50多名。

实验室主要开展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智能信息处理、智能机器人、系统软件等方面的基础研究、人才培养和企业应用,先后承担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项目等。实验室在ACM TOG, IEEE TVCG, IEEE PAMI, ACM SIGGRAPH, IEEE CVPR, IEEE ICRA, USENIX ATC等重要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多名获得全国百篇、CCF优博的荣誉,多名毕业生在欧美和新西兰名校任教。

jittor目前由清华大学计算机图形学组、计图团队维护,研发团队人员包括:梁盾,杨国烨,杨国炜,周文洋,刘政宁,李相利,国孟昊和辛杭高等人。 如果您也对Jittor感兴趣并希望对其进行改进,请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jittor@qq.com

官方主页: http://cg.cs.tsinghua.edu.cn/jittor/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