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地图

以下地图包括东苑宾馆,信科院103(7日晚上优博座谈会会址),行政楼B103(8日报告会会址),超算中心(8日会后参观)


图1: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地图



交通信息

目的地: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东苑宾馆

1) 广州白云机场:可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从机场南站到体育西路站,在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到客村站,在客村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万胜围站,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大学城北站,全程约90分钟,票价10元;或者先坐机场大巴到新珠江大酒店(约20元),然后打的到达目的地(约40元);或者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目的地,费用约190元。
2) 广州南站:可乘坐地铁2号线从广州南站到昌岗站,在昌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万胜围站,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大学城北站,全程约60分钟,票价7元;或者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目的地,费用约90元。
3) 广州火车站:可乘坐地铁5号线从广州火车站到车陂南站,在车陂南站换乘4号线到大学城北站,全程约50分钟,票价6元;或者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目的地,费用约90元。
4) 广州东站:可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从广州东站到体育西路站,在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到客村站,在客村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万胜围站,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大学城北站,全程约45分钟,票价5元;或者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目的地,费用约60元。
  • 注意1:大学城北地铁站D出口距离东苑宾馆较近,步行约800米左右(见图4)。
  • 注意2:不少出租车司机进入大学城后不知道各个大学的具体位置,所以乘坐出租车到达者可自备导航,输入中山大学东苑宾馆即可,或参考图3的地图。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组委会各成员。


  • 组委会联系电话:
    李绿周:13802437672
    陈伟能:13763363263
    詹志辉:13826089486
    林瀚:13711174851



    图2:广州地铁示意图





    图3:广州大学城地图





    图4:地铁口到东苑宾馆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