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Graphics 2002
Home Program Committee Call for Paper Submission Registration Vistor Info

欢迎参加

第十届太平洋图形学国际会议
Pacific Graphics 2002

    Pacific Graphics是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计算机图形学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会议论文集由IEEE Computer Society Press出版,会议的优秀论文在Graphical Models 和Computer Graphics Forum等国际权威刊物上以专辑形式发表。 Pacific Graphics 2002年将于2002年10月9日-11日在北京召开。这是继1994年之后,Pacific Graphics又一次回到中国。此次盛会由清华大学主办、微软亚洲研究院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专业委员会协办,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科技部的资助。会议共收到投稿164篇,经程序委员会严格筛选,40篇优秀论文被推荐在大会上报告。
    大会的特邀报告有:
    Michael F. Cohen:
    1998年ACM Siggraph的杰出成就奖获得者,美国微软研究院研究员。
    Andrew Watkin:
    2001年ACM Siggraph的杰出成就奖获得者,Pixar公司研究员、CMU计算机系教授。
    David H. Salesin:
    2000年ACM Siggraph的杰出成就奖获得者,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微软研究院研究员。
    Helmut Pottmann:
    国际CAGD杂志、The Visual Computer杂志、Computing杂志编委,奥地利工业大学教授。
    Martin Göebel:
    德国国家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虚拟现实首席科学家。
    另外,Chris Bregler、Gershon Elber、Myung-Soo Kim、Leif Kobbelt、Tomoyuki Nishita、Leonard McMillan等一批国际著名学者也将来清华大学参加此次盛会。 大会会址选定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报告厅,并定于2002年10月8日报到注册。大会组委会诚恳邀请国内计算机图形学界的同行参加此次盛会,借此机会与国际同行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以大会的成功展示我国计算机图形学界的风采。
    我们热忱期盼您的到来!

大会主席 孙家广
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 胡事民
2002年8月12日

--------------------------------------------------------------------
国内学者的注册表 (含旅馆预约) 可Email: pg2002@tsinghua.edu.cn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