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C_group

 
首页 课题组 快讯 科研 人员
教学 相关网站 人员招聘 联系方式 English
 

     
人员招聘 - 教师 博士后 研究生
     
     
教师 返回
清华大学有浓郁的学术氛围、有利于年轻人成长的环境、有众多的国际交流机会。欢迎有志于计算机图形学、几何设计与计算、智能信息处理研究的有识之士加盟图形学与几何计算课题组。
   
   
博士后  返回
 
欢迎有志于计算机图形学、几何设计与计算、智能信息处理研究的博士生加盟图形学与几何计算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有意者需于毕业前一年提交申请,每年12月参加计算机系答辩。要求:

1.为计算机图形学、几何设计与计算、智能信息处理或相关专业的博士生。
2.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有较强的编程能力和较好的数学基础。
3.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有国际刊物论文者优先。

入站博士后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规定的住房、工资等福利待遇。除工资外享受岗位津贴及研究所奖金。课题组为博士后提供1-2次国际学术交流机会。

   
   
研究生  返回
 
图形学与几何计算课题组每年招收博士生1-2名,硕士生2名,包括本系免试录取,外校免试推荐,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三种招生方式。

本系免试录取研究生优先考虑在课题组参加SRT等研究计划的本科生。

有意通过外校免试推荐来清华读研的同学,需于每年9月前(大三暑假)提交个人简历、盖教务章的成绩单及各种获奖证书。要求:成绩在系前五名,班前三名。

也欢迎同学们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图形学与几何计算课题组的研究生。

最新招生信息:本课题组将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2003级同学中选拔免试推研的直博士生、直硕生选拔各一名,欢迎数学基础好, C++编程能力强的同学报名联系。

   

图形学和几何计算组
tsinghua_log
人机交互与媒体集成研究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清华大学 中国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