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图深度学习研讨会,周六上午线上举办

2020/05/29 Tutorial

计图深度学习研讨会,周六上午线上举办

第一次计图深度学习研讨会将于2020年5月30日(周六)上午九点在线上举行,朱俊彦揭示GAN的奥秘,程明明推出新型神经网络基础模型,胡事民详解计图的创新与探索。

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院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戴琼海院士担任主席,并将在开幕式上致辞。

第一位演讲嘉宾是CycleGANpix2pix的发明人、CMU助理教授朱俊彦博士。朱俊彦博士的报告题目是“Visualizing and Understanding GANs”,将揭开GAN网络神秘的面纱。

研讨会的第二位报告人是以显著性物体检测、候选物体快速生成等研究成名的南开大学程明明教授,程明明教授的报告题目是“Adaptive Visual Perception Technology”,介绍一种轻量级计算量的新型神经网络基础模型。

第三个报告由清华大学胡事民教授第一次详细阐述机器学习框架计图的原理和创新,报告题目为“统一计算图-机器学习框架计图的创新与探索”。

第四个报告由胡事民教授的博士生梁盾介绍Jittor框架的功能和使用技巧,并现场编程展示,报告的题目是“如何用计图提升您的AI研究”。

第五个报告由胡事民教授的博士生杨国炜介绍首次发布的基于Jittor的GAN模型库,报告题目为“计图的GAN模型库”。

研讨会免费向公众开放。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在腾讯唯知(Wiz)和哔哩哔哩(Bilibili)的直播中听演讲和参与互动。

Wiz参会的二维码
Wiz(小程序)参会的二维码
Bilibili参会的二维码

如果在电脑上参会,不便扫描二维码,也可以通过网页链接入。

Wiz: https://withzz.com/live/133

Bilibili:https://live.bilibili.com/561844

期待您的参与!您还可以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了解Jittor研发团队不断发布的新功能和新进展和后续计图研讨会的信息。

Search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