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 目标检测之 SSD

    目标检测是计算机视觉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教程使用`JITTOR`框架实现了`SSD`目标检测模型。

    2020/03/15 目标检测 SSD 教程

  2. 语义分割之 DeepLabV3+

    语义分割是计算机视觉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教程使用`Jittor`框架实现了`DeepLabV3+语义分割`模型。

    2020/03/15 语义分割 DeepLab 教程

  3. MNIST 图像分类

    使用 Jittor 对 MNIST 进行分类。

    2020/03/15 图像分类 MNIST 教程

  4. 图像生成之 LSGAN

    生成对抗网络(GAN,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 )是一种深度学习模型,是近年来复杂分布上无监督学习最具前景的方法之一。GAN模型由生成器(Generator)和判别器(Discriminator)两个部分组成。在训练过程中,生成器的目标就是尽量生成真实的图片去欺骗判别器。而判别器的目标就是尽量把生成器生成的图片和真实的图片分别开来。这样,生成器和判别器构成了一个动态的“博弈过程”。许多相关的研究工作表明GAN能够产生效果非常真实的生成效果。

    2020/03/15 图像生成 GAN 教程